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政府与建行山东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
作者: 杨 飞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1-05-13 08:49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杨 飞)5月12日上午,市政府与建行山东分行战略合作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,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、先进制造业发展、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。市委副市记、市长张伦,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、行长杨军,副市长聂元科出席签约仪式。

张伦首先对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、来宾表示欢迎。他说,菏泽的发展得益于广大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。多年来,省、市建设银行认真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,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,充分发挥金融战线建设者“主力军”作用,在重点项目建设、中小企业发展、实体经济培育、服务社会民生等诸多领域,扩大信贷投放,为菏泽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。我市将在协议框架下,认真履行约定的责任和义务,以最大的诚意、最好的环境、最优的服务,努力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。希望建行山东省分行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,加强与菏泽各界的联系与合作,在金融产品创新、产业发展、项目建设、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菏泽更多关注和支持。

杨军表示,建行山东分行将以签约为契机,继续加强与菏泽的合作,扎实推进协议落实、执行,努力为菏泽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助力加劲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